阿来不来

阿来我爱你

蚀骨恋人

双男主

疯批文学

渣渣文笔

不喜勿喷!!!!!


















那里盛夏我爱上了我的哥哥,可是我知,我的爱是见不得光的,他的成绩很优异一直都稳居年纪前三,而我一直在前十几名徘徊。


   虽然我爱他但我摆脱不掉,他是我哥哥。


不仅如此,他并不爱我……他喜欢他的同桌,他们两个也是大家公认的完美拍档。


    即便这样也阻止不了我爱他,如果我向他告白的话他一定会觉得我是怪物吧!因为我喜欢男的……


    可是,我真的忍不住了,我真的好爱好爱好爱他,每天看着他和他的同桌谈笑风生,我的心就如刀割一般。


   忍不住了我选择了跟他告白。


[哥,我喜欢你]


[阿来,你在开什么玩笑,我可是你哥]


[不,我没在开玩笑我真的喜欢你,那你每天喊我起床上学,在你辅导我每一道题,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,我对你的感情早已不局限于兄弟情了,我爱你 ,我看见你和温梦,说说笑笑我会不开心]


[阿来,你在发什么神经!对你做的那些只不过是因为我是你哥哥,那是是我该尽的责任]


[不,不可能,你怎么可能对我没感觉]阿来的眼泪在眼眶里不停的打转


[阿来,你们不要再发疯了,我和温梦马上就要离开这座城市了]


[你别骗我了,你和他离开这座城市干嘛?是想离开我这个疯子和她私奔吗?]


[不是,我爸妈从国外回来了,他们要带我走 温梦也凭他自己的努力当了那里的交换生]


 阿来抓住清来的肩膀带着哭腔


[哥,你告诉我,这不是真的,你不会离开我的]


[不,我马上就要走了,你自己多保重,还有,我爱的是温梦,你还是自己找一个心爱的女孩吧!]


那晚清来走了,之前追求温梦的那个小混混找到了他,他知道清来和温梦去别的城市,他们为了报复清来,找到了我,他们一群人围着我,对我拳打脚踢,还在我的左脸上泼了liū suān。


我毁容了……我戴上了面具,四处打听阿清的下落,过了三年之后,我找到了他。


他考上a市最好的大学温梦也是,他们很相爱,也步入了婚姻的殿堂。


  


   我来到了a市买下了他们隔壁的房子,我天早上都能听到温梦送他上班在门口暧昧的对话。


      到了端午节这天,温梦给我送来了粽子,我将她邀请进门,可我起了shā心。


     她好像怀孕了有五个月左右的样子,我给她端了杯水,里面下有大量的ān miān药,她喝了,我将她拖进了屋子,我一层一层拨开了她的pī,取出了还未成型的孩子,我将她分shī,装进了我的冰箱。


       我拿着她的手机给阿清发了信息,告诉他温梦要回娘家过端午节,阿清答应了


      我将他的hál zǐ做成了粽子,他回来了,我邀请他来我家过端午,我给他吃了我做的粽子


    饭桌上我们聊起了天


[你的妻子呢?怎么没见你和他一起来]


[她回娘家了]


[奥,原来是这样,你觉得这个粽子怎么样?]


[很好吃,里面的肉很特别的细腻,这是什么肉我好像从来都没吃到过]


[这是我爸妈在乡下自己养的猪]


[原来如此,难怪这么好吃]


[你要吗?我还有很多,你可以拿点回去正好,你的妻子好像怀孕了,我那有几个骨头可以拿回去煲汤喝]


[是吗?那可真是谢谢你了]


[嗯,邻里之间就应该互帮互助,肉在我家冰柜里,你去拿吧!]


[好,真是谢谢你了]


     他打开了冰柜,看见了温梦的liān,他一脸惊恐,瘫坐在地上,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我


[你……shā了我的妻子,粽子是用妻子的rò包的]


    他满脸惊恐我告诉他[这不是你妻子的rò,是你未出世孩子的]


    他颤抖着指着我,嘴里好像要说什么,可眼泪却比他先开口,我知道他很爱温梦,可是我比温梦更爱他。


   我慢慢靠近他[阿清,温梦sī了,你可以喜欢我了吗?]


[你是阿来]他一脸不可思议


[嗯,原来哥哥还记得我]


[你个疯子,你为何要shā他们]


[哼,你问我为什么]


我缓缓摘下面具,让他看看我对他的“爱”,他看着我那早已不堪的脸问我


[阿来,你的脸怎么回事]


[没有,那只是我对你爱的痕迹,是吴江他们用liū suān泼的,那年他没有找到你,便“回馈”在了我身上]


[怎么会这样]


[因为吴江和我一样爱。而。不。得]


   他听了我的回答,没有了下文


    我将他qúi jīng在屋子里,我给了这间房子最好的安全设备,他逃不出这里


   我每天回来都给他做好吃的,想让他早日喜欢我,qīn我,可是我等得太久,我想主动一次


[阿清,让我qīn qīn你好吗?]


他别开头[你别碰我,我嫌ě xīng]


[好,我尊重你的想法]


  我们就这样一日复一日的过着,只要我相信,他一定会被我的真诚所打败。


  我好像做到了,这天我回来阿清为我做了一桌子饭菜,他不停往我碗里夹菜,可我并没有吃,因为我察觉到了


我质问他[阿清,为什么不吃呢?]


他的回答也磕磕巴巴[我……我在你回来之前吃过]


[是嘛!要不你在陪我吃点]


[不用了,我已经吃饱了]


[乖,再吃点]


[阿来,你多吃点,我真的吃不下了]


[真的吗?你不会在里面下dū了吧?]


[怎……怎么可能]


[你那么爱我,我都放在心上了]


[如果这真是这样,那就好了,可是我知道他不是真的]


    我将他关进了黑屋子用绳子绑住了他的手,那天我想了很久我想我该给他自由了,我剥夺了他太久,他若是真不爱我就让他自由吧!


   去见他前我吃了一瓶yào这瓶yào会在两个小时之后起效我想与他度过最后的两个小时


   我进了屋子,我想抱抱他,我抱住了他,他这次没有反抗。我想qīn qīn他,完成我最后的心愿,我的唇一点一点向他靠近,他从手中掏出dāo子zhā进了我的脖子,我没有吭声,也没有惊讶


[阿清,在我来看你之前,我都已经吃过yāo了,我给你自由,就当你爱过我]


他听完我说的这番话,慌了神,他扯烂了他的衣服,拼命的想要止住,往外渗的xēi


[阿来,你的反应不是很灵敏吗?为什么没有察觉到我准备shā你,你为什么不躲]我看着他的眼泪一滴一滴往下掉


[我察觉到了,但是我想还你自由]我的视线已经开始模糊了,在最后一刻我听到了那句我最想听的话。


[阿来,我爱你我真的爱你,可是我的脑子不停的让我shā你,可我真的已经爱上你了,你不要sī好不好,咱俩一起过好以后的生活,好不好,你说说话,你理我啊!]我看着他极尽崩溃 ,可我已经再也没有力气开口说话了


  我伸出手,摸摸他的脸,缓缓闭上了睛这一刻,我不后悔。


   [爷爷,那最后阿清怎么样了呢?]


[阿清,把自己关在那个屋里呆了三年,最后,他梦见阿来,阿来让他振作起来,他便重新来过,在他们一起长大的那座城市,建了一个孤儿院]


[那爷爷,他建的孤儿院在我们这座城市吗?]


[是的]


[那你有空可以带我们去看看吗?]


[嗯]


     来说那些被遗弃的小孩儿好可怜,长大后一定要建一个孤院,我替你完成了任务,那就让我们来世再做恋人吧!     



评论

热度(2)